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fb五星/推薦好評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fb粉絲團總讚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IG特定留言讚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單次直播人數

你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妝容  文/晚晴  我的大學同學許妍兩年前去英國留學后,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了,前天這家伙突然打電話給我,說回國來過圣誕節,我立刻要求見一面,兩年不見,實在是挺想這家伙的,我話剛一說出口,這家伙立刻說:“廢話,當然要見一面了,不然我打電話給你干什么?你要是沒什么事,我們半小時后在你家旁邊的星巴客見面。”  我的熱情頓時被這家伙兩句話就澆滅了,忍不住抱怨她:“我以為你還在英國呢,敢情你已經回來了?怎么不提早告訴我。”  她在電話那頭笑得特別開心:“怎么?沒想到吧!我想給你一個驚喜呀,怎么樣,開心吧?”  我忍不住朝天花板翻翻白眼,這家伙是不是在英國呆的時間太長,把人都呆傻了啊?她不知道對女人而言有時候驚喜就等于是驚嚇嗎?  我把這個意思表達了一下,意思是我兩個小時后才能出來。  許妍很委屈:“我以為你也急著見我呢!沒想到你一點都不想我。為什么要兩個小時呢?”  我嘆了口氣,開始給她算時間,比如我需要時間換衣服吧,我還需要時間蒸一下臉,然后做個面膜,再美美地化個妝才好過去見她。  對于我的墨跡,這家伙相當不滿,最后我們折中了一下,一個小時后見面。  掛了電話,我立刻沖到衛生間洗臉,開始搗騰自己,我進行了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一次打扮,洗臉、蒸臉、化妝、梳頭、換衣服一小時全部搞定。等我收拾停當后,離見面的時間只剩下了五分鐘,中間還得忍受著她不停的催促。  原本我以為當年就酷愛打扮的許妍出了兩年國,一定會帶著國際范兒出現在我面前,所以我將自己收拾成精致小女人的面貌,才敢出現在她面前。結果,當我見到她的那一刻,才發現她穿得非常隨意,倒顯得我打扮得過于刻意。  這家伙不但穿得隨意,臉上幾乎也沒施什么脂粉,但氣色卻很好。記得當年,許妍是班里出了名愛打扮的姑娘,眉毛拔得細細的,眼線畫得長長的,眼睫毛一根根刷得翹翹的,一定會把自己打扮得像個精致的洋娃娃才會施施然出現在大家面前,也是因為這個原因,我見她之前才會這樣打扮,按照以往的習慣,我如果不這樣,她一定會痛心疾首地告訴我,你簡直不是女人,實在對不起女人這個身份。  我剛出現,許妍就站起來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,我說,兩年不見,變化挺大啊!  我以為她會和我聊些國際時尚之類的話題,結果她坐下就跟我說:“女人,什么時候跟你老公來英國玩玩啊,我現在會做烘焙,會做蛋糕小點心,我在英國租的小院子里還種了不少東西呢!”  我愣愣地看著她,這家伙在國外受了什么刺激嗎?感覺性情大變啊!  我仔細地看著她,說:“你變了!”  她笑看著我,問我哪里變了,這一問我倒真的仔細端詳起來,雖然現在的許妍不像以前打扮得那么時髦,可是看起來卻更令人舒服。而且感覺她整個人都變了,是什么變了呢?對,是臉上的笑容,從她見到我后,她的臉上就一直掛著發自內心的笑容,那是一種內心的愉悅和舒展,仿佛陽光灑在臉上的感覺,給人一種柔和的感覺。  就是這份發自內心的笑容讓她整個人都不一樣了。記得以前這家伙最憤世嫉俗了,經常橫眉怒目,也因此,交往三年的男朋友選擇了離開,許妍去英國留學,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感情的失利。  她對我說:“以前我老覺得要把自己打扮得漂亮,就是要穿上最精美的衣服,化上最精致的妝容,在英國的兩年里,我終于明白,最好的妝容就是臉上的笑容,這是我的房東太太告訴我的。  所以在英國,我學習烘焙,親自種瓜果,對每個出現在我面前的人,都給予最真誠的笑容,然后我發現,大家也回我以微笑,我變得越來越開心,另外我這次回國,就是為了來見他,前不久,我們又恢復了聯系,對于我的變化,他很驚喜,問我能不能重新開始。”  許妍說這些的時候,臉上始終保持著明朗的笑容,我想,這一次,幸福不會再從她手中溜走了。這個觀念,也是她這次回來,帶給我最好的禮物。  想起前不久,我和當當去美容院選美容項目,進來一個五官長得特別漂亮的女人,我小聲對當當說:“她可真漂亮啊!”  當當看了一眼,很鄙視我的審美:“長得倒是不錯,但是你看她的臉,活像每個人欠她八百萬似的,看了就難受啊!活活浪費了那么漂亮的臉。”  再一看,好像的確如此,我忍不住想:這么漂亮的臉孔,笑起來該是多么的傾倒眾生啊!  我們很多人,為了美麗漂亮,不惜血本嘗試美容院的各種項目,幾千一套的護膚品想也不想地就買下,很多姑娘為了名牌衣服和包包,甚至不惜節衣縮食也要去買,總覺得這樣才是一個有追求有品味的姑娘。  可是很多人都忽略了一點,越是美好的東西往往都是免費的,比如空氣,比如雨水,比如你臉上的笑容,只要你展顏一笑,勝過萬千妝飾。  我們一定要明白:沒有一個人會因為我們化了精致的妝而更加喜歡我們,卻不顧我們臉上的表情是什么;也沒有人因為我們拎了個限量版的包包就更加尊重我們,卻不管我們有沒有內涵。能使別人愿意靠近我們,和我們做朋友的,是我們發自內心的喜悅和真誠,是我們愿意帶給別人快樂與歡笑,是我們的內涵與品味。  當然,并不是說女孩子打扮是錯的,而是我們應該分清主次,簡單自然的裝容,配上得體大方的笑容,才會使你光彩奪目,風華絕代。  想一想,一個無比漂亮的女人,可是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,眉眼間都是憂愁和不耐煩甚至隱隱含著怒氣,這樣的女人美嗎?  做一個愛笑的姑娘吧,愛笑的姑娘運氣都不會差的。 有些笑容背后是緊咬牙關的靈魂 感恩:讓您的笑容溫存我的記憶 形容笑容的句子分頁:123

苦逼的80后,你中槍了嗎?  80后;指1980年到1989年間出生的人,在中國約有兩億人為80后。  大眾眼中的80后是創新朝氣的一代,卻也被貼上了叛逆、拜金、不負責任等標簽。如今他們最大的34歲,最小的也25歲。  30卻難立,正直面工作,房子,和婚姻的三重門。根據有關調查,超過三成的80后感嘆,工作壓力大,要闖出一番事業太難。許多80后出生縣城,求學省會,打拼大城市。  跑過工地,賣過保險,住過隔斷房。想進事業單位,卻沒有過硬的背景。盼望升遷,卻發現60后,70后,死死抓著椅子不松手。公交地鐵的人潮擠碎你的夢想,燈紅酒綠的繁華也不管你屁事。  根據復旦大學社會科學院數據研究中心調查:80后的平均月收入為5000元。每十個80后中,有兩個月入不到3000元,只有一個能月入過萬。掙錢少,存的也少。幾乎一半的80后每月存款不足一千元。近兩成還是月光族。一半以上的80后,每月給不了父母一分錢家用。  房價更是讓80后痛不欲生。據調查97%的丈母娘都要求女婿有房。但以上海為例,2002年70后買房時,平均兩個月工資可以買1平米。而2014年6個月工資才能買一平米,想買個100平的房子,需要整整50年。這還是在不吃不喝情況下的計算結果。  實際上,八成的80后存款不足10萬。買一套房往往要花光兩代人甚至三代人的全部積蓄。所以80后只有不到三成買了房,付了首付。還有一半不是租房,就是還和父母擠在一起。  一些硬著頭皮買房的,為了還月供,生活質量反而大打折扣。若不是為了結婚,80后也不用急著買房。幾年前80后還可以高喊;婚姻誠可貴,愛情價更高。但一晃神,年齡最小的80后也到了晚婚年齡。  你不急,你爸媽姨婆替你急。當婚姻被孝道綁架,愛情便視乎不再重要。相親這條路擠破了腦袋,見面就問,你有車有房嗎?  沒結婚的忙相親,結了婚的愁生娃,奶粉貴,求安慰。孩子長大又頭疼教育,一些大城市好一點的幼兒園,想進去先交十萬贊助費。  有人說80后是尷尬的一代,錢都讓50后、60后掙去了。(www.lz13.cn)妞都讓70后泡去了,風頭卻被90后搶走了。其實哪個時代的人沒有各自的壓力和苦悶。  80后中也不乏各行各業的佼佼者。雖然壓力山大,但這個時代也提供了靠自己打拼出人投地的機會。于其抱怨社會殘酷,不如懸梁刺股上路。最可怕的是拿社會當借口,淪為啃老族。 80后個性簽名 80后至理名言 一個80后如何10年賺11億美金分頁:123

月薪3萬的感悟    先談談本人的經歷,本人15歲開始打工。剛開始是半工讀,利用暑期假日等做臨促和兼職模特。半年后索性休學做起全職促銷員。04年來到深圳,從剛開始的月薪1600元,到現在的月薪三萬元。今年在福田買了套一居室,辦完這件大事下來,我突然感覺自己24歲的人生遇到了瓶頸,職場也出現了疲態。找朋友談心后,決定買一些書回來充電,找到重新出發的目標。也將自己的一些總結跟大家分享一下。    一、人生的每個階段都要認真對待,因為你都在為自己的將來鋪路    我雖然很小就單打獨斗出來工作,但是我發現自己的每個階段接觸的人和事對未來都有著相對的影響。剛出來做事的時候,由于年齡小,應聘都是被拒絕的。無奈之下,我每天上網進聊天室,想認識一些在公司上班的人,心想即便現在不出來工作,遲早也是要提前工作的,自己也沒背景,多認識點人還是好的。我選擇的時間是下午5點,因為這個時候快要下班,工作人員不很忙,而且這個時間非常好約出來吃飯,吃飯的時候可以聊天。就算是向這些叔叔學習也好。也確實認識了一些愿意告訴我一些社會道理的人,這里面起著關鍵作用的一個人。他帶我入行,教我很多思維,并且在我最彷徨迷惑差點走錯路的時候,及時拽我回到正軌。人與人之間就像琴弦,互相震動的時候會產生影響。    二、職場水深,高調做事,低調做人    進入新公司的時候,對于同事間,最應注意的是財務,還有職位不高,但是閑事管的不少的人,因為這兩類人都很有可能是老板的親戚或者親信。而且在其他的職位,也很多可能存在裙帶關系或朋友關系。在關系網沒濾清之前,請低調做人。(創業  www.lz13.cn)摸清同事的脾氣,與之和諧相處,這樣對你日日相對的工作有一個好的心情至關重要。并且這些人脈,對你今后職場變動也起到很大的作用。但在做事上面,還有一定的表現欲,不要認為出風頭大家都不喜歡。只要你做的是為公司好的事情,同事們又喜歡你這個人的時候,出風頭是你占據領導位置的好機會。    三、千萬不要認為讀書沒用    有許大學畢業生畢業的時候恐怕會突然發覺自己被忽悠了,文憑單位不認,知識技術上發揮不了。其實接觸一些沒有讀過大學的老板,企業家等會發現,他們都始終喜歡讀書人。因為校園的生活,知識的浸泡,能讓你免去一些急功近利的思想,不容易被外界浮躁的氣氛所感染。能夠沉下心來完成自己的目標,這個是你通往成功遇到瓶頸時很大的助力。到現在我仍希望能以任何方式重新學習或者回到校園。    四、不要抱怨,要從中學習    我記得剛開始來深圳,我拿1600元每月工資的時候,我很驕傲,很開心,每天都很滿足。但是慢慢接觸這個城市,各種壓力隨之而來的時候,不管收入增加多和少,我都增添了很多的抱怨。傷害了身邊的人,也讓自己陷入一種消極的情緒里面,除了機械的工作就在抱怨中浪費時間。但是在每一個公司的每一個職位里,我都積極的從中學習了很多經驗,和很多以后工作非常實際運用的能力。甚至是找別人請教的銷售技巧,處事方法等。到最后你會發現,抱怨沒有任何的益處,只有學習的東西在將來的路上可以運用。比如:你遇到小人,不要抱怨,要學習以后怎么防范小人。你不會拍馬屁,而被人占了便宜,那也要告訴自己學會拍點馬屁,起碼催眠自己向自己不崇拜的人進行贊揚。    五、愿景上看高自己,實事上看低自己    千萬不要給自己設定限制,認為自己只能這樣,最多做成這樣。所謂:人往高處走。因為這個社會,你一旦停下,就只能是下滑。不要限制自己的未來,我前年所在的公司,月薪能穩定在8000元。那里有不少大學畢業沒2年,從助理提升到經理的年輕男女。當我說要離開公司的時候,他們都勸我說:8000元工資可以了,你現在出去不怕變差嗎?事實我離開公司沒兩個月,在新公司第一個月就拿到了16000多,去年年底就拿過三萬。這一年半里,只有一個月拿了不到一萬元工資。我不知道8000元是不是他們的目標,但是肯定不是我的,甚至3萬元也不是我的目標。因為我們付出的是青春,我們沒有掌握權,這個8000也好,3萬也好,隨時老板說沒有,就沒有了。從06年底開始進入現在的行業,從第一間公司的三四千元工資,第二間五六千元工資,第三間的8000元工資,到現在的3萬元工資。可以說都是因為我的不安分,不滿足,才會這樣的跳來跳去。。但是第一間公司在我離開的半年倒閉了,第二間公司也是半年之內解體了,第三件公司現在的生意也下滑的很厲害。可以說,如果我安分的做,也是等著被裁掉。但是做事的時候,大家就一點要看低自己,不管什么樣的事,只要需要的,就去做。臉皮要厚,膽子要大,面子放下。分頁:123


增加IG影片瀏覽量
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包月直播人數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影片瀏覽量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買IG普通台灣粉 買IG個人追蹤數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

arrow
arrow

    c86fy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